她裸身幫未婚夫開門…甜喊「寶貝❤」!下秒見外送員傻站門外:抱歉走錯

▲性愛,性感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網友因為太熱,一到家就脫光衣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這真的太尬了啦!一位英國女網友表示,有天她下班回家後,就把衣服脫光光在客廳放鬆,這時未婚夫傳訊息告訴她已經快到家了。過不久有人敲門,她以為是未婚夫忘帶鑰匙,便裸身開門,還大喊「嗨~寶貝」,結果竟然是披薩外送員,讓2人全嚇壞,外送員只尷尬丟下一句「抱歉我敲錯門了...」便轉身就走。

這名女網友在美國論壇《Reddit》發文,分享她日前碰到的尷尬經驗。原PO在文中提到,因為自己是英國人,所以習慣的氣溫大約是在20幾度,不過近日氣溫飆到30幾度,所以那天下班回家的她,把冷氣打開,身上的也衣服脫光光;這時候未婚夫剛好發簡訊給她,告知剛跟朋友聚會完待會就回家。

過了15分鐘後,就聽到敲門聲,原PO以為是未婚夫忘記帶鑰匙,就直接裸著身子,開開心心的跑去開門,還不忘大喊「嗨~~寶貝」,結果竟是一位年輕的披薩外送員,兩人這時尷尬的對看,這時外送員小聲的說,「抱歉...我敲錯門了...」,便往下一家走。

▲女性,內衣,性感。(圖/unsplash)

拿著披薩的外送員看到她裸身,嚇了一大跳地快速逃離現場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幾分鐘後「真正的未婚夫回家了」,但她仍處在剛才尷尬的情境中。她向未婚夫說了事情經過,對方則是哈哈大笑說,「如果我是那個孩子,我想我會把披薩給妳」。

許多網友看當這則貼文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我是披薩外賣男孩,做了大概三年了,我一直希望這樣的事情會發生。」、「那男孩會永遠珍惜,那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又一遍」、「這個孩子將有一個很好的故事來講述他的一生。」、「您的房子現在成為熱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