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女兒上龍山寺!老爸一看「是這尊神仙」警鈴狂響 光速逃:這爺爺不用拜

艋舺龍山寺,月老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原PO到龍山寺拜月老,意外看到超萌一幕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《Dcard》發文「拜月老時遇到桃花殺手」,說她跟朋友一起到龍山寺拜拜,打算求一段姻緣。在拜月老時,有一位爸爸帶著年約5、6歲的小女兒一路拜過來,結果這位老爸一看到月老,腦中馬上警鈴大響,光速把前世情人拉走,還一邊唸著「這位爺爺不用拜」,超可愛的反應讓網友直呼「萌翻了!」

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,她在拜月老的時候,看見旁邊有位爸爸帶著大約5、6歲的女兒,父女倆一路拜過來,結果她突然聽到爸爸開口「這位爺爺不用拜!」但原PO眼看妹妹已經雙手合十、彎腰鞠躬快拜下去了,沒想到這時,那位爸爸馬上光速把女兒拉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女孩,萌娃,萌妹,女兒,前世情人。(圖/pixabay)

▲一想到前世情人可能會被搶走,老爸腦中馬上警鈴大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目睹這一幕的原PO忍不住笑呼「看來那位爸爸是女兒的桃花殺手啊!為了女兒幸福著想爸爸辛苦了,希望妹妹以後也能得到一段好姻緣!」貼文一出,馬上吸引網友按讚,「笑死,好可愛」、「小情人只能爸爸獨佔的意思」、「腦袋中突然浮現出畫面,爸爸表示:斬桃花都來不及了。」

還有人則是笑說,「爸爸腦中瞬間用了此生最高速的一次腦筋,就在那一瞬間,已經看到了女兒之後嫁人的畫面『不行不行~要斬掉』」、「這種方式也是可以啦,不過我未來有女兒的話,還是傾向用物理的方式來斬她的桃花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留言,「我從小還是有拜欸!我都請月老幫我斬爛桃花」、「我也是~!從小拜月老到前陣子都是去斬桃花,結果後來才聽說斬桃花應該是求關公」、「小時候拜拜經過月老,長輩都說,月老不只求姻緣,也可以求好人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