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復合遭幼稚園園長潑酸報復 前女友反控:他猥褻小朋友!

復合被拒絕!幼稚園園長潑酸報復 前女友反控:他猥褻小朋友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女子分手後一直遭前男友騷擾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廣東陽江市近來發生潑硫酸攻擊事件,一名女子慘被幼稚園合夥人潑硫酸,導致皮膚嚴重燒傷毀容,調查發現2人其實是情侶,男子因為多次要求復合被拒絕才會犯案。受害人指控,她是因為2次目睹男子猥褻幼稚園小孩,才會憤而分手,目前警方仍在追查嫌犯下落。

警方1日對外表示,事件發生在上月27日下午2時,犯罪人蘇姓男子是陽江市江城區某幼稚園的法定代表人,傷者余姓女子則是合夥人,對方當天在駕訓班學練習開車時,慘遭不明酸性腐蝕液體潑灑,送醫後發現造成皮膚28%面積3度燒傷,接受換膚手術後仍持續接受治療,幸好生命情況穩定。

受害者家屬透露,蘇姓男子與余姓女子原本是情侶,2人一起合開幼稚園經營,然而余女後來意外發現對方其實有家室,今年年初感情生變後,她便辭去園長身分也不再管理相關事務,然而卻遭到對方糾纏。余女則表示,分手後男子曾威脅她,「在這個世界上,他得不到我,也不允許別人得到我,要活一起活,要死一起死」。

對於網路上有爆料,余女因為曾目睹蘇男猥褻兒童才會憤而分手,她坦承,「我沒有足夠的證據,因為我的眼睛就是證據,當時是2017年發生這個事情,2018年之後又發生過一次,這些我都沒有曝光他。」警方表示,此案已進行全面調查中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