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loud網頁App今晨當機!網站無法開啟 蘋果2小時解決

▲▼iCloud網頁App無法開啟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▲iCloud網頁App無法開啟。(圖/取自Twitter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今(2)日上午有部分用戶出現iCloud網頁App無法正常開啟的狀況。截至稍早,相關問題已解決。

今日上午有部分用戶反映iCloud網頁App無法開啟,並顯示「"‌iCloud‌ can't find that page」的畫面。據網路服務診斷網站DownDetector顯示,狀況主要集中發生於美國及日本,問題回報高峰於今日上午6點52分。

據蘋果系統狀態頁面顯示,今日上午6時25分至8時10分間,有部分用戶在使用iCloud網頁App服務時遇到問題,目前相關狀況已解決。

不能只有我知道!過期票券爽換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