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孫女慘遭歹徒性侵!71歲婦人被逼全程觀看 心臟病發活活嚇死 

手,婦人,老婦人,老奶奶,皺紋,雙手,老婆婆,阿嬤,奶奶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婦人被逼迫看3名孫女遭惡狼性侵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孟臻/綜合報導

南非一名71歲老婦人的家遭歹徒持槍闖入,歹徒不只性侵她3個孫女,更逼迫她親眼觀看性侵過程,導致婦人心臟病發,活活嚇死。警方在事發2個月後,近日發布案件相關內容,希望民眾提供線索緝凶。

3名分別為19歲、22歲、25歲的姊妹和老婦人住在誇祖魯-納塔爾省因彭德爾(Impendle),當天蒙面歹徒闖入屋內後,以槍威脅,將3人鎖在婦人的房內,並一個一個拖出來,在老婦人面前性侵她的孫女。

當警方獲報抵達現場時,老婦人已經死亡。3位被害人向警方表示,凶嫌並沒有碰觸奶奶、也沒有傷害奶奶。員警調查後判斷,老婦人因為害怕、受到驚嚇,加上無力拯救孫女,心臟無法承受巨大刺激,導致心臟病發身亡。

婦人31歲的兒子氣憤地表示,雖然凶嫌並沒有直接對婦人動手,但他使用的手段更加殘酷,「他看到我媽媽身心逐漸崩潰,依然沒有停止,他根本沒有人性!」

據了解,南非是女性遭殺害率相當高的國家之一。南非近期在新冠肺炎疫情封城後,再度開放出售酒類飲料,卻造成婦女和孩童的謀殺案激增,南非總統拉瑪佛沙(Cyril Ramaphosa)6月初針對此事,出面強力譴責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南非去年就有超過2700位女性、1000名兒童遭到殺害,更有超過4萬2000名女性慘遭性侵。自從禁酒令解除後,至少有5位女性遭受暴力攻擊死亡,其中甚至還有孕婦。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