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偷情助理姊姊!他躲捷運外樹叢火熱交纏…正宮錄下「520激情7秒」氣炸

▲▼ 接吻,熱吻,蛇吻,情侶,男女,小倆口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維修顧問偷吃接待女助理,2019年520當天2人在捷運站外草叢唇舌交纏被正宮錄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在汽車公司擔任維修顧問的人夫阿炎(化名),與大他4歲的接待女助理小綠(化名)發生婚外情,正宮發現後決定蒐證,結果在捷運站外抓包2人躲樹叢激吻、擁抱,錄下親密畫面提告求償百萬。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,判阿炎、小綠應連帶賠償正宮30萬元,可上訴。

人妻控訴,丈夫與小綠明知對方都是有配偶的人,還大談辦公室戀情,公然在公司以情侶方式交往、相偕出遊,她蒐證時發現,丈夫2019年5月20日下班後竟與小綠在公司附近捷運站外人行道樹叢後面,「激情熱吻7秒後互相擁抱」,小綠手掌還環繞丈夫的脖子,再用手指愛撫背部,老公也回吻對方,後來又相擁長達2分鐘,2人雙手十指緊扣,牽手到人行道旁護欄坐著聊天。

阿炎則辯稱,他與小綠雖然是同事關係,卻將彼此視為「閨蜜」,曾在其他同事面前聊到婚姻狀況,「我是說我離婚了」;對此,小綠強調,自已以為阿炎是單身,對他還沒離婚的事情全然不知,且雙方本來就是關係很好的朋友,平常就會以開玩笑的方式互動,人妻怎麼可以只因為2人有肢體接觸,就認為有發生婚外情。

但新北地方法院指出,透過影片截圖可發現,阿炎與小綠有擁抱、接吻、牽手、搭肩等親密行為,且2人都已發展到這種階段,小綠要查證阿炎是否離婚,也不是一件難事,怎麼可能因阿炎單方面告知就不查證,可推斷小綠侵權時應該知道阿炎已婚。法官判2人應連帶賠償正宮3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相差27歲!屏東男凌晨爬上「國中小女友」通鋪…同床9歲小表弟目擊:他們在做

目擊男友裸洗密友…一旁擺「保險套+潤滑」!女友怒:搬出來 他被分手開槍殺人

老婆坐月子…屏東砲兵偷吃女兵!小三嬌求「用蟲蟲止癢」 他自爆鹹濕餵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