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軍中同袍甜喊:第二個20歲重逢!爸逮到他秒下跪承認…小三不甘分開哭了

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妻見丈夫外遇20年前軍中同袍相當崩潰,提出對話、行車紀錄器內容向小三求償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羿妏/台中報導

彰化一名梁姓人妻2018年底自手機發現丈夫外遇,對象竟是20年前當兵的同袍琪琪(化名),兩人不但互稱「老公、老婆」,還留有多段挑逗對話,讓梁女氣得向琪琪求償200萬元,不過一審彰化地院判琪琪賠10萬元為適當,案經上訴二審,台中高分院判琪琪再賠15萬元,全案確定。

梁女指控,與丈夫結婚16年,卻意外在LINE、IG逮到丈夫外遇,丈夫與琪琪互傳各種調情對話,「老公我好愛你,要為我守身如玉,別讓她(梁女)碰你喔」、「老婆這輩子最瘋狂的事,就是愛上你」、「要守身如玉喔」、「親親~嗯ㄇㄚ」、「好想你想抱你」、「我們在第一個20歲時相識後分散了,然後在第二個20歲重逢,我們把第一次該做卻來不及做的所有事,在第二次的時候做過一次吧。只有失去過,才會懂得失而復得的美好。願你我珍惜失而復得的美好,不再輕言放棄。我愛你,我的君,我的ㄤ」,內容宛若熱戀的情侶。

琪琪辯稱,與梁女丈夫是20幾年前於屏東服役認識,4個月後兩人就各自嫁娶,沒什麼聯絡,只是剛好某次軍中同袍的聚會中,兩人再次相見而已,否認外遇和上述的親暱行為,強調LINE、IG不是她本人的帳號。

梁女公公則提到,兒子某次說要出門找教授,卻在路上遇到該名教授,詢問後他才知道兒子外遇,與琪琪外出約會,事後,兒子還直接跪在他與妻子前,坦承外遇一事直說「琪琪等了他20幾年」,並寫3份悔過書向他保證斷絕與琪琪關係,而琪琪聽到他與妻子的勸說電話當場哭了。

一審彰化地院勘驗通訊對話內容、行車記錄器後,確認梁女丈夫與琪琪的互動已經超越一般朋友間的往來範圍,嚴重影響梁女的配偶權,審酌身分地位後,判琪琪賠10萬較為適當,不過案經上訴,二審台中高分院判琪琪再賠15萬元,加上原審結果後,琪琪總共得賠25萬元,全案定讞。

►含玻尿酸、膠原蛋白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
【更多新聞】

洗完車突衝撞!害加油站員工骨折、招牌歪曲 他下車喊「8字」…要賠124萬

相約泰國辣妹洗一波!男聽「這理由」秒掏5千…到場「鳥沒洗到」被放鳥

姊想生混血娃豪撒447萬!弟赴烏克蘭捐精 喜獲雙胞胎「獨占不讓」挨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