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與12歲雙胞胎合照 幾小時後狠父親手殺死兒女:永遠在一起

開心與12歲雙胞胎合照 幾小時後...狠父親手殺死兒女:我們永遠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brex75)

▲男子分享全家出遊照,沒想到幾小時後發生命案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rio Bressi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義大利近來發生一起駭人命案,一名父親與12歲雙胞胎兒女開心合照,幾個小時後竟然就殘忍殺害對方,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時還留下,「和我的孩子們,永遠都會在一起」的字句,對照之後的殺人行為令人不寒而慄。

在照片中可看到,45歲男子布雷西(Mario Bressi)與12歲女兒埃琳娜(Elena)與兒子迭戈(Diego)在山區旅行中開心合照,完全想不到感情融洽的他們幾小時後會死於非命。

警方表示,布雷西疑似在位於倫巴底馬爾尼奧(Margno)的度假村趁孩子睡著時,先用枕頭活活悶死兒子,再用繩子勒死女兒,之後自己便跟著跳橋輕生,而前妻後來收到他傳來的簡訊,上面寫著,「你摧毀了這個家庭,以後再也看不到孩子們」,對方急著趕到現場便看到孩子們的遺體。

警方目前正在等待驗屍結果報告,以確認2名死者生前是否曾被下毒,凶嫌是否早有預謀殺人,以及命案確切發生時間以及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、張老師專線:1980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