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禁令!三倍券開放她高調「2200元現金收」 網打臉:行情價2500

▲▼OK mart預購三倍券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超商繳費預購三倍券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振興三倍券今(1)日開放第一波預購,民眾在四大超商預購或線上登錄都遇到當機難題,更有人在網上高調打廣告「現金收」,價碼為1組2000元、10組22000元,完全沒將行政院禁令放在眼裡。

經濟部日前指出,根據《三倍券發行辦法》,若民眾私下交易、收購三倍券,情節重大者可以取消兌領款項的資格,未來也會開放檢舉,將視情況處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開放登錄第一天,就有網友高調PO文,提醒民眾現在可以預購三倍券了,很快就能在郵局領取,「如果你用不到券、想存錢、想換現金都可以找我!」她開出的價碼是,1組現金2000元收、10組現金22000收,「嫌券太麻煩的,想存錢的,都來找我!開放面交、郵寄、貨到付款。」

挑戰法規行為讓網友看了喊瞎,還說價碼太低根本沒誠意,「行情價都2500元了」、「是智障嗎?那不是實際上只能賺到1000嗎」、「有人開到2700-2800了」、「2000誰要阿」、「2000收?先查一下外面的行情好嗎」、「直接檢舉她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