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爸反折1個月女嬰身體 「肝臟碎裂出血」他還辯:這樣才不會哭

▲新生嬰兒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子竟然虐待才出生1個月的女嬰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女嬰才出生1個月遭到虐待,導致肝臟撕裂、肋骨骨折、眼睛出血,而凶嫌就是她的親生父親。22歲年輕爸爸被捕後坦承,因為嫌女兒一直哭很吵,為了讓對方安靜下來竟然反折嬌弱的小身軀,目前被起訴6項虐待兒童罪。

居住在鳳凰城的22歲男子弗洛雷斯(Adan Flores),3月6日將受傷的1個月大女嬰緊急送到醫院,宣稱是一名親戚不小心坐到對方身上,然而檢查發現全身傷勢嚴重,肋骨除了新傷還有許多已經癒合的舊傷,還有肝臟撕裂、腿部骨折和嘴裡出血等症狀。

弗洛雷斯坦承,事發時女兒母親正在洗澡,他為了讓女兒停止哭泣,便把對方放在床上反折對方身體並用力擠壓,直到聽到「砰」的一聲才停,而在事發前一天,也邊聽流行音樂邊對女兒做「腿部訓練」,用力扭轉對方的腿,當時也曾聽到怪聲。

警方報告中還指出,弗洛雷斯也曾把溫度計粗暴硬塞到女嬰口中,而他辯稱因為害怕事情曝光後,女兒的母親會離開他、自己也會被告,所以遲遲不敢帶女兒去醫院。弗洛雷斯目前依6項罪名被起訴,保釋金訂為美元10萬元(約台幣294萬元),全案仍在審理中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