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課種空心菜!小學生「帶一根回家煮」人母頭疼 7hrs後神轉:超好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國小生分得一根空心菜,還指定要煮,讓媽媽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國小的孩子上自然課學種菜,怎麼會讓人母傷透腦筋呢!一位媽咪就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說她很喜歡老師帶孩子們種菜這類的自然課,「但是!可不可以多種一點?」接著貼出照片,只見孩子孝心滿滿地帶了「一根」回家給媽媽煮菜,讓原PO忍不住直呼「只發回一根還要媽媽晚上煮,實在很為難啊!」

「我要抱怨辛苦的國小老師!」這位媽媽文中表示,她很喜歡學校自然課會帶孩子種菜,但不知道是種得不多,還是要分的人太多,孩子只帶回「一根」空心菜,還要她晚上煮,讓原PO大呼為難。她也透露以往經驗笑說,「之前是3-4片被蟲蛀到一沖水就散掉的小白菜,這次好多了」、「不說了,我要來去買牛肉片了。今晚就空心菜炒牛肉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煮一根空心菜難倒人母了啦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不過7個小時候,原PO更新貼文,補上一張「空『虛』菜炒牛肉」的照片,只見一盤滿滿的炒牛肉放上一根空心菜,看起來還很美味。畫面讓其他網友都笑噴,「怎麼這根菜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哈哈哈」、「改西式擺盤吧!一根應該夠了」、「吃一口肉啃一節空心菜,拿個尺量,看有多長平均一下」、「這給烏龜吃的嗎?」還有人笑說「如果一家三口剛好就一人一片」,吸引原PO回覆「我們一家四口,三個人吃葉子,一個吃梗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根空心菜看起來好美味啊 XD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無獨有偶,留言處也有許多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家長們現身,「我女兒說『媽媽我今天有帶九層塔回來,妳可以煎蛋』,一手捧出來,嗯……大約10來片小小軟軟的九層塔葉子」、「我女兒小班時也帶過一片地瓜葉叫我煮給她吃」、「剛把3根四季豆切碎炒蛋的媽媽路過」、「那啥~你這比我家帶回來的大多了…… 我家的帶回來兩三根豆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