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竄猛火狂燒5層樓!她陳屍房內…40歲男14F跳下亡 鄰:聽到激烈爭吵聲

▲▼成都一高層住宅深夜突发火災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▲成都一社區深夜突发火災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成都市一社區高樓6月30日晚10時許突發火災,現場明火至少燒了5層樓,已致2人死亡。警方通報起火原因,40歲犯罪嫌疑人在前妻家中縱火,致前妻死亡,隨後自己跳樓身亡。知情人透露,2名死者的女兒在火災發生前,前往鄰居家,逃過一劫。

據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事發於成華區首創國際城二期小區。多位社區住戶證實,此次火災是30日晚10時許起火的,起火樓層位置是該社區6棟14樓,起火後很快蔓延到了其他樓層。

當晚23點20分,火災現場的火勢仍然較大,明火和濃煙十分明顯,距離現場直線約200公尺外還可以聞到明顯的焦糊味。

▲▼成都一高層住宅深夜突发火災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▲事故造成2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事發現場多位住戶還表示,火災發生前,曾聽到起火樓層傳出激烈爭吵聲;火災發生後,有一名男子從火災發生樓層墜樓。此外,事發前,當地保和派出所警員曾前往進行調解。

據成都市公安局成華分局官方微博7月1日通報,6月30日22時許,該區首創國際城發生一起火災,成華分局立即會同應急消防部門開展滅火救援工作;經初查,犯罪嫌疑人殷男(40歲,四川雅安人)在其前妻胥女位於首創國際城6棟1單元14樓家中縱火後跳樓身亡,殷男縱火致胥女死亡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