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罷免陳致中驚見「18禁小物」!老司機秒懂笑了 連署站曝驚人真相

▲▼罷中小物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民眾拿到「罷中小物」竟是保險套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、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,不少民眾也發起反制罷免地方民代行動,其中被瞄準對象的,包括前總統陳水扁之子、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。不過現在卻有連署罷免陳致中的民眾上網Po文表示,在連署站拿到了「罷中小物」,但竟然是「保險套」;對此,罷中志工澄清,連署站從未對外表示要送出贈品。

有民眾到罷免陳致中連署站點簽署連署書,騎樓的桌子還發現了「罷中小物」,仔細一看,竟然是「保險套」,上頭寫著「前鎮掃黃隊」、「一元撐小港,嫖妓不中標」等字眼,讓人看了會心一笑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際到罷中連署站詢問,但是現場志工聽聞這件事可是相當生氣。

▲▼罷免陳致中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罷免陳致中連署站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「他在裡面放了一堆保險套!」志工指控,曾在連署站看過2名男子坐在外頭模樣鬼鬼祟祟,「本來想說是連署站裡面人太多了,所以在外面坐一下,等下就會進來簽,沒想到坐那麼久,也不知道在幹什麼,後來我才發覺,他們在把什麼東西裝進什麼裡面,就像在做家庭手工,我馬上出去趕人」。

「說到這就一團氣!」志工澄清,罷免陳致中服務站從未接受過任何贈品,也未曾對外或是網路上宣告要送出贈品,但是現在連署站外放的桌子卻被不明人士黏上「罷免陳致中小物」的小籃子,讓他們非常傷腦筋,因為桌子是借來的,怕硬是拆除或用壞桌子。

▲▼罷免陳致中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連署站外的桌子被黏上小籃子,裏頭被不明人士放了保險套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志工無奈表示,把人趕走之後,過沒幾天,騎樓的桌子就變成這樣,他也想澄清,「保險套跟連署站的運作,一點關係都沒有,我們是單純的公民團體,不是國民黨,也不是民進黨,只是不滿陳致中的問政風格,包括有支持者來到連署站,掏出200、1000元想贊助,我們也一毛都不收」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詢問高雄市議員陳致中,關於「罷中小物」的看法,不過陳致中看過照片後並未多言,僅表示:「沒關係啦!就平常心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