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妹KTV飲酒5hrs…突臉色發白「吐血、脫糞」暴斃亡!抽血酒測值3

記者楊淑媛、徐愷昕/桃園報導

25歲黃姓女子27日凌晨與好友相約中壢區某KTV歡唱,喝了幾杯後她向友人告知自己身體不適,但大家都安撫她,表示只是酒醉要她再喝,未料不久後黃女開始吐血、脫糞,友人驚覺有異速將她送醫,經過搶救黃女仍宣告不治,後來醫院經抽血檢測,發現她酒精濃度值近3,警方將持續追查釐清死因。

▲中壢警分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中壢警分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據了解,黃女近期身體本來就不適,27日半夜12點她與朋友相約歡唱,原先拒絕喝酒,但在友人熱情邀請下還是答應,未料幾杯黃湯下肚後,開始出現頭暈、臉色發白等症狀。

由於包廂內相當昏暗,起初大家都沒發現黃女身體狀態不佳,仍持續勸酒,直到清晨時近6時許,見黃女突然昏倒在地,開始開始吐血、脫糞,友人才驚覺事態不對,趕緊叫救護車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

救護人員到場搶救時,因黃女已失去生命跡象,遂先行對她施行CPR,經送醫搶救仍告不治。醫院後續對黃女進行經抽血檢測,發現她酒精濃度值近3,目前有關黃女死因,警方將持續調查釐清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