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罷王總部」成立 王浩宇:尊重公民權利!我還曾幫過發起人

▲罷王總部成立,王浩宇透露曾幫過罷王發起人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▲「罷王總部」成立,王浩宇透露曾幫過罷王發起人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針對「罷王總部」30日成立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,尊重公民權利,強調身為現任市議員,每一天做好為民服務工作;對於「罷王總部」發起人唐平榮,王浩宇說,唐曾因其父親被人打傷到他服務處請求幫忙,亦曾邀請他加入公益基金會活動,只是後來聽說唐幫前立委陳學聖助選,雙方就沒有再進一步連絡。

王浩宇進一步表示,「難道是我服務不好嗎?需要我幫忙的時候你來找我處理事情,不需要我幫忙的時候,你就來罷免我,這不是很奇怪嗎?真的很莫名奇妙!」王浩宇也指稱,他所聽到的是罷韓結束後,社會不需要那麼多的政治,而是需要更和諧、社會不需要再去撕裂,要投入更多的正能量,▲罷王總部成立,王浩宇透露曾幫過罷王發起人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▲唐平榮指稱,罷免王浩宇是為了下一代有更好的政治環境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唐平榮坦言也感謝王浩宇議員,在選上議員前,協助在粉專PO文有關於我父親被人打傷的情事;也對於陳學聖委員在他父親癱瘓住院兩年的期間,默默的幫助他父親,並提供協助永遠感恩。

但對於王議員說的替陳學聖委員助選ㄧ事,根本子虛烏有。因為,他身為公益基金會執行長,在桃園也參與相關社福活動,都會邀請在地政治人物一同參加,除了陳學聖委員之外,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彭俊豪也是他非常要好的朋友。大家一起為社會做公益是非常好的事情,卻被王議員扭曲成助選。

唐平榮再次強調,罷王是因為他看到王浩宇議員用仇恨的言語,造謠抹黑或用公審網友的方來批鬥,憂心孩子未來的環境,被扭曲、混亂,在沒辦法視而不見下,唯一的方式就是挺身而出,罷免王浩宇。

・一年四季一瓶就搞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