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訪客紀錄留假名!恐怖男分手7天揮刀突刺 前女友「心臟被捅破」湧血慘死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區十甲路一處社區大樓今(30日)爆發情殺案,34歲的陳姓女子與張姓男友分手後相約在住處大廳談判,不料雙方一言不合,張男竟抽出預藏的刀刃朝著陳女胸口猛刺,隨後轉身逃離現場。陳女遭刺後胸口不斷湧出鮮血,經送醫搶救後,仍因傷口太大、太深,且傷及心臟,雖然立即手術縫補,但仍因失血、缺氧,最終宣告不治身亡。

警方初步調查,兇嫌張男與陳女原本是男女朋友關係,但2人約在一周前分手,張男因此被趕出住處;30日清晨6時許,張男回到社區與陳女談判,兩人在大廳交談後起了口角,最終不歡而散。

▲台中東區十甲路情殺,女子胸口中刀,命危搶救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張男上午11時二度前往社區尋找陳女,交談一陣後抽刀朝其胸口突刺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5小時後,張男於中午11時許再度騎著機車回到大樓;陳女接到通知後也立刻下樓會面。豈料兩人談論一陣後,張竟突然抽出預藏的刀刃朝著陳女胸口猛刺,由於事發突然,且張男動作相當迅速,待社區保全發現異狀後已經來不及攔阻,霎時陳女胸口鮮血如泉般不斷狂湧,大理石地面血跡斑斑,保全嚇得急忙撥打電話叫救護車;而張男則是趁著混亂轉身,騎上機車逃離現場。

▲▼搶命畫面曝光!感情糾紛談判10分鐘…台中女「胸口中刀」倒地命危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救護人員快步將陳女送上救護車與死神搶命,無奈最終仍因傷勢過重,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救護人員據報趕抵現場時,陳女上衣已被鮮血染紅,躺臥在地已經沒有意識,雖然立即送往中國附醫搶救,惟其傷口太大、太深,且傷及心臟,雖然立即進行手術縫補,但仍因大量失血、缺氧時間過長,最終仍宣告急救無效死亡。

警方事後展開調查,社區保全還發現張男在訪客紀錄上填上假名,因此第一時間無法掌握嫌犯身分,警方經調閱監視器追查後,才終於確認行兇的就是張姓男子,現正積極追查並傳喚他到案說明,目前僅知張男與陳女有感情糾紛,但確切行兇動機為何,仍須調查釐清。

▼張男行刺後迅速騎車逃離現場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台中男持刀刺死前女友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台中男持刀刺死前女友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