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「白皙臉爛了」 台中妹壓爆牠:睡覺沒知覺!苦主曝還流湯汁

▲▼隱翅蟲咬傷毀容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原PO被隱翅蟲咬傷險毀容!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「半夜睡覺沒知覺!」一名台中正妹驚呼,日前一早起來,臉頰竟被怪蟲咬傷,才過一個下午時間,感覺灼熱紅腫、起水泡。她衝去看皮膚科後,醫師診斷是隱翅蟲咬傷,需要一個月的治療期,照片曝光後,釣出一票苦主分享,「這個很可怕!多年前手臂上打死一隻,不以為意...沒幾天手臂爛一片!」

一名皮膚白皙水嫩的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崩潰表示,昨(29)日早上起來,發現臉頰被蟲咬傷,由於沒有很痛,因此沒多加理會,怎料到了下午,傷口開始劇烈紅腫、起水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,家裡就住在田中央,儘管有關紗窗,也曾在房間抓過隱翅蟲。不過昨日被咬傷時,一開始不知道是隱翅蟲釀禍,直到媽媽叮嚀,原PO上網一查才驚覺可怕真相,隨後趕緊去看皮膚科。

醫師一看傷口,表示是因隱翅蟲導致的皮膚炎,建議這幾天不宜過度洗臉,以及用清潔產品,預估要一個月才能痊癒。原PO也貼出照片勸世,「隱翅蟲季節…各位睡覺時小心不要壓爆了,灼熱…痛!」

文章貼出後,底下網友也嚇壞回應,「皮膚流湯汁要用衛生紙吸乾,不然流到哪潰爛到哪」、「要顧好傷口,這傷很容易留疤痕」、「我昨天睡覺也一隻爬到腳上,立馬驚醒」、「現在隱翅蟲真的超多,上班一堆」、「妳在臉上 一定很痛苦,祝早日康復」、「以前住屏東鄉下,家裡超多,搬家後才知道可怕」。

▲▼隱翅蟲咬傷毀容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有網友也貼出傷口照,太可怕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不少苦主分享,「20年前,國中時睡覺有被咬到腰部,治療1個月內服外敷,還因為傷口已經潰爛,5公分的長度很痛有灼熱感,到後期會很癢,因為這是恢復期,傷口要顧好,我現在還有淡淡的疤痕」、「那傷口會留一塊黑黑的疤...我妹妹的疤在眼皮,到現在5年了還是在那裡」。

本站曾報導《夏天遇蟲別亂打!「隱翅蟲」一打毒液大噴出...小心皮膚爛整片》,大千綜合醫院皮膚科醫師蕭毓良呼籲,民眾平常睡覺前要檢查床鋪是否有隱翅蟲,從事戶外活動要穿著遮蔽性衣物,更重要的是,看到隱翅蟲不要用手打死,最好用口將蟲子吹走,避免接觸到大量的蟲液,若不慎沾到蟲液,立即以肥皂及大量清水沖洗乾淨,並立即就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