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下半年4星座瘦身成功! TOP1射手「掌握1關鍵」想瘦就能瘦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減肥除了是每個愛美女孩的最大目標,也有不少男性非常注重身材。星座專家唐綺陽就在《女人我最大》列出2020下半年能瘦身成功的前四名星座,供大家參考。

第三名 獅子座 魔羯座

唐綺陽表示魔羯座很有毅力,但因為體質或是外在壓力,導致身材變胖,但2020下半年有機會打破以前的狀態,而且摩羯是別人勉強不來的星座,除非有一天覺得夠了、醒了,就是命運改變的開始,獅子座的話,有可能是因為生病、身體出問題的瘦,從現在開始要多運動、注意身體狀況。

▲2020下半年瘦身成功星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第三名獅子座 魔羯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第二名 牡羊座

唐綺陽表示牡羊座最近工作方面較操勞,會有一件事需要形象,或是找到一個目標後,就有機會短期瘦身成功,半年之內可以減到想要的體重。

▲2020下半年瘦身成功星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第二名牡羊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第一名 射手座

唐綺陽表示射手座對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熟悉,是因為過去受到的磨難、折騰,所以已經開始重視身體,射手是有機會「想瘦,就可以瘦」,因為控制力和對身體的熟悉度,也能夠找到好方法瘦身。

▲2020下半年瘦身成功星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第一名射手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