砸97.8億元取得「國泰營區70年地上權」!全球人壽:擬開發自用總部A+級辦公大樓

▲全球人壽取得「台北市國泰營區70年地上權案」,擬開發為自用總部。圖為全球人壽松山總部現址。(圖/全球人壽提供)

▲全球人壽取得「台北市國泰營區70年地上權案」,擬開發為自用總部。圖為全球人壽松山總部現址。(圖/全球人壽提供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全球人壽29日以權利金總價97億8000萬元標得「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段國泰營區土地設定70年地上權案」,該案位於敦化北路及民權東路交叉口東南側,面積約2982坪,取得後將開發為全球人壽自用總部大樓。

國泰營區為近年少見的大面積、完整街廓地上權土地,基地共分南北街廓,均為四面臨路之方正基地,坐擁面積2500坪的敦北公園,正臨70米敦化北路為台北市最重要的國際觀光大道,綠樹成蔭、環境優美,深具人文氣息。

此外,國泰營區具有松山機場國門指標意義,而敦北商圈為台北市金融重鎮,企業總部及金融機構比鄰而居,為台北市重要的金融產業聚落。

全球人壽表示,自1994年正式在台灣營運以來,業務通路規模迅速成長,總員工人數已逾3000人,資產規模已突破兆元水準,為未來業務發展需要及增加投資收益,國泰營區將規劃為企業總部A+級辦公大樓。

除供自用總部使用外,全球人壽透露,其餘面積將規劃出租收益,因地理位置優越,預期租金收益佳,將可符合主管機關所定即時利用並有收益認定標準,創造良好的財務績效,致力提升成為金融服務業的標竿領導品牌。

展望未來,全球人壽將繼續秉持從各面向打造「有感」的幸福職場,取得該案開發為自用總部大樓後,將為同仁量身打造最佳的企業總部,並如同建造全球人壽希望廣場大樓初衷般,本持著以都市環境為己任,創造一個優質的生活與工作環境,也能讓同仁感受到公司溫暖的後援與陪伴,進而為公司創新績效。

全球人壽強調,將持續以穩健的財務控管及永續經營原則,在專業經營團隊的帶領之下,具體實現對保戶的永續承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