擊沉「陸地航母」畫面曝!他闖紅燈左轉 遭0剎車猛撞…130萬秒成廢鐵橫躺路中

記者楊織興、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台3線龍潭段28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一輛新車價近130 萬元的本田重機GOLDWING,在路口因闖紅燈遭自小客車擊沉,巨大的撞擊力道,導致車殼當場碎裂,零件噴飛散落一地,所幸騎士只有腳扭傷,並無大礙。

▲▼桃園陸地航母遭擊沉。(圖/記者楊織興翻攝)

▲桃園陸地航母遭擊沉,零件散落一地,慘成廢鐵。(圖/記者楊織興翻攝)

監視器畫面事後曝光,當時事發路口所有車輛皆停下車等候紅燈,但沒想到59歲的鍾姓騎士卻直接毫無減速,直直向前衝,瞬間遭到一輛自小客車擊沉,車體當場碎裂,車頭全毀、零件散落一地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所幸鍾男僅腳扭傷並無大礙。

▲本田重機零件則散落路面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本田重機零件則散落路面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鍾男所騎乘的是有陸地航母之稱的本田GOLDWING(排氣量1833cc)重型機車,新車價近130萬元,事件曝光後,不少網友見狀直呼,「撞成這樣,根本不用修了!」

此外,因鍾男涉闖紅燈肇禍,警方目前已按照事證開出罰單,而詳細的肇事責任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中壢車站強吻3歲女童…親完轉身裝沒事!她天真喊:有人親我嘴嘴…媽自責淚崩

再2天就要畢業!台東祖孫遭撞噴飛慘死 校方嘆:他是棒球隊主力投手

快訊/不理警告!杏仁哥戴防刺手套 突破警力「硬爬拒馬」…陳清茂激動昏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