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黑夜都在的「武嶺三腳架」爆紅! 4000人看即時影像笑翻:變新地標

▲▼武嶺三腳架爆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有人把三腳架遺忘在武嶺,放了好幾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不少人趁端午連假跑到合歡山武嶺亭看風景,出發前可以先透過即時影像觀看現場狀況,網友發現,畫面中有一支「三腳架」豎立在那好幾個小時,從白天到黑夜,無論天氣如何始終靜靜地待在那,目前已在臉書掀起熱烈討論度,大家都等著看腳架的主人何時才會出現。

一名網友大約中午12點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他截圖政府的即時影像畫面,正中間有一支黑色三腳架,似乎是某位遊客在此拍照後忘記帶走,它就被遺忘在這好幾個小時,經過了數日仍擺在原地,讓他看了忍不住笑說,「我一直都在,我攏無離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實際查詢政府即時影像,截至下午5點20分,畫面右下角仍有一支黑色腳架,至今都還沒有被人拿走,頂多被遊客稍微移往旁邊,不阻礙到其他人通行,最讓人驚訝的是,經過這麼多天,竟然沒有人心懷不軌把它摸走,每個人一樣開心地和風景合照,彷彿這支腳架完全不存在。

這支腳架意外在爆廢公社引發4000多人關注,網友紛紛在留言處更新近況,「一年後還在...打造知名腳架」、「這是什麼奇怪的社會實驗嗎」、「外國人大讚的,東西隨便放都不會被偷」、「放久一點就會有人開始在上面綁許願籤了」、「前面就是監視器,誰敢拿哈」、「大家守護的遺失物 ,笑死」、「原來是主人走丟了,它在原地苦等,變成新地標。」

▼凌晨看三腳架依然在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武嶺三腳架爆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