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Galaxy Fold 2最新外觀曝光 與前一代大不同

▲▼三星Galaxy Fold 2最新外觀曝光。(圖/取自Ice universe)

▲三星Galaxy Fold 2最新外觀曝光。(圖/取自Ice universe)

記者余弦妙/綜合報導

去年外界期待著三星新一代摺疊手機Galaxy Fold,但最終仍無法看它上市,不過先前就有消息指出Galaxy Fold 2有望於今年下半年與Galaxy Note 20系列一同亮相。近日,外媒也曝光了Galaxy Fold 2最新外觀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全新的Galaxy Fold 2 仍然一樣採用內摺疊設計,內屏尺寸達到 7.7吋,分辨率為 2213×1689 像素,最高支援 120Hz 刷新率。外屏方面,Fold 2搭載 6.23吋 2267×819 分辨率的單挖孔式屏,刷新率為 60Hz。

不過,根據Ice Universe所提供的最新設計顯示,似乎與原本Galaxy Fold的原始設計有所不同,螢幕的右上角出現將搭載打孔螢幕來放置前置鏡頭,也就是O-Infinity的設計,且邊框似乎也被縮小,這樣的設計也引發不少民眾討論。

但事實上Galaxy Fold 2到底會以何種型態呈現,還是要等到8月份的發表會上才會得知。
 

►過期票券別浪費!點這邊...幫你搶救變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