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腳裹滿紗布!台南女童虛弱躺病床 阿嬤痛訴「繼父生母輪流打」:還不讓送醫

記者吳奕靖、陳韻如/台南報導

台南發生一起疑似虐童案件!一名女童雙腳嚴重燙傷發黑,但家長卻遲遲未送醫,而事件曝光後,引起大批網友憤怒,紛紛展開肉搜。據了解,這名女童已經在台南某間醫院就醫,而女童阿嬤接獲消息後,也立刻前往照護。此外,女童親友也透過視訊詢問事發經過,女童阿嬤除了說明女童遭燙傷原由外,更曝光了女童早晚都遭打的經過,讓人相當心疼。

▲▼台南女童燙傷「雙腳潰爛」!爆父放生14天 網氣炸肉搜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台南女童虛弱躺床,阿嬤痛訴,繼父生母阻擋送醫,還報警將她趕出家門。(圖/翻攝臉書)

這起案件發生在27日深夜,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女童腳部燙傷的照片,而透過照片可以看到,女童雙腳被嚴重燙傷,腳背及腳踝等處起了大片水泡結塊,腳趾、小腿部分則因燙傷而發黑潰爛,讓網友看了相當憤怒,紛紛展開肉搜。

▲▼台南女童燙傷「雙腳潰爛」!爆父放生14天 網氣炸肉搜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女童雙腳嚴重發黑潰爛,網友見狀氣炸,紛紛展開肉搜。(圖/翻攝臉書)

據了解,女童目前已送醫救治,其阿嬤接獲消息後也立刻前往照護。女童阿嬤事後向親友透露,女童確實是自己燙傷,但女童早晚都被繼父跟媽媽毆打,早上媽媽打完,晚上換繼父打,而當她看見女童傷勢後要帶女童就醫,但卻遭到女童繼父阻止,甚至報警將她趕出家門,讓她相當焦急。

此外,在案件曝光後,正義哥徐奕第一時間就趕抵現場,而同時也有不少網友撥打投訴電話,將近300多通電話讓他接到手軟,連手機都發燙,而目前他已在台南醫院,並也與親友對話掌握詳細狀況,而目前警方也將介入處理,後續詳細情形也仍在調查當中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腳腳還會痛!台南燙傷女童親口曝真相 雙腳裹紗布令人心疼

剛獲師鐸獎!國小主任「布置畢典」踩空墜4F亡…臉書曾喊:我是老師我驕傲

手機藏片…正宮好奇一點!見老公成男主氣瘋 小三喊「忘記是誰」:我男友太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