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驚傳女童遭虐「小腳ㄚ慘潰爛」 家屬:她2週前自己被熱水燙到

▲有網友27日深夜在臉書PO文指控有女童遭燙傷,疑有受虐之嫌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有網友27日深夜在臉書PO文指控有女童遭燙傷,疑有受虐之嫌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有網友27日深夜在臉書PO文指控有女童遭燙傷,疑有受虐之嫌,台南市警永康分局指出,警方27日晚上接獲民眾報案,轄內發生家庭糾紛,警方到場了解疑女童父親與岳母發生爭吵,而該女童腳有燙傷,惟家屬表示女童係2週前自己不慎燙傷,警方已通報台南市社會局,針對相關案情進行調查釐清中。 

27日深夜有網友在臉書PO文指出:「 出來,不然抓到你應該會很好笑,燙到兩個禮拜,不送醫院,是她自己燙的,還是被人燙的,出來給個交代」,並指女童已前往永康奇美醫院就醫,並通報社會局及警方查處。

該名網友PO出數張1名年約3歲女童腳部受燙傷的照片,指控疑遭人虐待受傷。由於PO出的女童受傷畫面頗為嚇人,引起網友義憤不平,並指出:「敷的跟貼的那是什麼東西啊…皮都爛掉了」、「這個小孩如果再回到這個家庭,媽媽應該是不會保護她的,哪有嚴重成這樣還拖兩個禮拜不送醫院,希望有好心人可以介入」、「小妹妹燙傷除了痛以外,還要一直持續痛很久,一想到就很難過」、「好難過!」、「好可憐!」。

台南市永康分局指出,27日晚上有接獲民眾報案,指轄區有民眾發生家庭糾紛,需要警方到場查處,警方派員到場,發現疑係女童父親與岳母發生爭吵,而該女童腳部有燙傷,惟家屬向警方表示,女童約2週前,不慎自己被熱水燙傷腳部,家屬都有帶到診所就醫。

由於女童有燙傷,警方已主動介入調查,請家屬帶女童前往永康奇美醫院就醫,並通報台南市社會局及婦幼相關單位,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,查明女童受傷原因及是否有涉嫌違反兒少法規相關責任中。

・一年四季一瓶就搞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