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相簿介面大改版 添增「地圖」新功能

▲▼Google相簿改版。(圖/截自Google Blog)

▲Google相簿改版。(圖/截自Google Blog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Google相簿5周年了!早在今年5月,Google相簿便透過相簿共享功能悄悄地開始紀念5周年,而日前,Google相簿則迎來了App大改版。

Google本周推出了經重新設計的Google相簿App,除了將整體介面進一步簡化外,也新增了「地圖」功能,讓用戶可透過互動式地圖查看照片與影片,據Google說法,該功能是Google相簿App推出5年來最多用戶敲碗求Google添增的功能。

▲▼Google相簿改版。(圖/截自Google Blog)

▲新版Google相簿將原先的4個功能標籤簡化為3個。(圖/截自Google Blog)

據Google相簿產品總監David Lieb介紹,為使用戶的照片及影片更加突出,新版Google相簿將原先的4個功能標籤簡化為3個,分別為相片、搜尋及圖庫(Library)。相片與往常相同,包括用戶所有的照片與影片,但新版的相片縮圖比過去更大,而原先稱作「個人化建議」的標籤則化身「相片」標籤內的「回憶」功能,列在相片頁面的最上方。

隨著用戶儲存的照片愈來愈多,搜尋功能的重要性也愈來愈大,新版的搜尋功能不僅能讓用戶更快速地以人物、地點或事務查找照片,還可透過「地圖」以相片拍攝的地點查看照片。用戶可自行在地圖上滑動瀏覽各個地點拍攝的照片,也可透過手動的方式為照片添增位置。

至於圖庫的部分,則包含了不同的分類,如最愛、收藏夾、垃圾桶等,另外位於美國、加拿大及歐盟地區的用戶,還可利用Google相簿的「列印」(Print store)功能,將照片列印出來。

不能只有我知道!過期票券爽換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