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居婦人失聯1天...鄰居報警破門 赫見婦人倒臥在地身亡

▲▼北市1名獨居婦人1日不見,鄰居報警破門發現婦人倒臥在地身亡。(圖/畫面翻攝Google Map)

▲北市1名獨居婦人1日不見,鄰居報警破門發現婦人倒臥在地身亡。(圖/畫面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獨居婦女,平時1個人住在中山區遼寧街1棟公寓,平時與鄰居互動不錯,但鄰居卻在25日晚上發現婦人消失整天,都沒有看到婦人出門的身影,擔心婦人安危緊急報警,破門後才發現婦人倒臥地上身亡。

警方調查,89歲的周姓婦人,平時1人獨居在中山區遼寧街一處民宅,因鄰居發現周女一整天都沒看到人,擔心周發生意外緊急報警,警方破門後發現婦人倒臥地上身亡。

警方初步了解,婦人身上並沒有外傷,在現場也發現許多慢性疾病所使用的藥物,也沒有發現打鬥痕跡以及外力介入等情形,可能因年事已高自然死亡,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婦人遺體。

據悉,該名婦人子女皆以過世,其孫女又在國外無法返台,25日聯繫遠房親戚以及
鄰居製作筆錄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稚嫩外籍應召女大缺貨...「皮肉價硬漲3百」 躺7個月海撈160萬

不爽機車擋家門口...男當場推翻 車主PO網揪凶竟是「他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