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3停車場開張!中寮隧道「一條龍」空拍照曝光 根本南北平行世界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昨(25)日是端午連假首日,國道一大早就湧入大量車潮,不僅國道一號多路段都走走停停,國道三號和國道五號更是塞到出現紫爆狀況。就有一名男網友昨日下午到中寮山蓮花亭,拍下國道三號中寮隧道段的塞車畫面,讓其他人紛紛直呼「這真的有誇張」、「好長的車龍」、「看來還是走省道比較快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‎Meteo Ra授權使用)

▲原PO拍下南下「一大條車龍」照。(圖/‎Meteo Ra授權使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文,簡單一句笑說「下午誰有塞在中寮隧道?」接著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他由上往下地拍下國道三號,南下路段整個塞爆,鏡頭拍下的整條高速公路都是塞車狀態;但看看北上就空蕩蕩,僅有幾台車子在跑。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,這張照片是在中寮山蓮花亭拍的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‎Meteo Ra授權使用)

▲有網友笑說,這根本是「中寮停車場」。(圖/‎Meteo Ra授權使用)

不過,就有人好奇「隧道裡面可以開110阿,塞什麼意思的?」其他網友和原PO也紛紛解答「好像是有事故~~我爸媽也是停在這~」、「有追撞事故」、「隧道內4台追撞?」也有人說「過隧道不久就要接國十,可能國十也爆了。」沒想到,貼文還意外釣出不少塞車苦主,曬出自己在車陣中的照片直呼「塞到孬孬的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塞車苦主現身留言處,分享自己「受苦時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照片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迴響,「突然想落賽就慘了」、「覺得莫名開心~看別人塞車」、「報復性塞車」、「中寮停車場」、「禮拜日換北上塞了」、「真的好多車,害我在算北上的車,數得出來@@」、「上班的時候,看到一堆人塞車是非常療癒的事情」、「對向車道駕駛一定在車上笑」、「有人說過,連假最爽的事情就是塞車不關我的事」、「什麼塞,這不是連假的時候開放的國道停車場嗎」、「說好的直接停車開桌,麻將忘了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