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河袋屍案凶嫌地下室曝光! 肢解老翁僅花37分鐘…以前賣過黑輪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駭人聽聞的愛河袋屍命案25日宣告偵破,涉案的60歲羅姓男子,經警方擴大在幸福川、愛河等地的交會處調閱周遭監視器,發現凶嫌騎車姿勢怪異,進而鎖定目標將人逮捕,根據了解,他疑似到死者家中借錢不成痛下殺手勒斃對方,再回家取行李袋以及凶刀將80歲的死者狠心肢解,並於2日後棄屍。

▲▼  愛河袋屍案兇嫌住家地下室曝光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愛河袋屍案兇嫌逮到了,住家地下室曝光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現在死者住處關鍵大樓監視器曝光,從凶嫌上下樓的時間點來看,他前後僅37分鐘,就再次背著行李袋,形色從容的下樓,當時疑似已經將人肢解完畢。

▲▼   愛河袋屍案兇嫌出入畫面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愛河袋屍案凶嫌逮到人了,背行李袋出入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但根據記者追查,凶嫌住家到死者家的距離約2.8公里,開車就要11分鐘,騎車得花更長時間才會到,而凶嫌狠心棄屍的地方在愛河畔,與死者家距離約2.1公里,騎車也要10幾分鐘路程才會抵達。至於兇嫌為何在行凶後兩日才將屍體丟棄,據了解,可能跟天氣熱屍體容易發臭脫不了關係。

不過,實際找到位在武廟路附近的兇嫌住家,附近的飲料店老闆指出,凶嫌體型瘦小,常來買飲料,但沈默寡言鮮少與人交談,僅知道他似乎在市場內賣黑輪,而凶嫌住家大樓的管理員也說,死者其實是獨居在此,很少與人接觸,往住家的地下室查看,就是平常這棟大樓住戶停放機車的地方。

如今凶嫌痛下殺手環節以及住處曝了光,附近住戶聽聞都受到不少驚嚇,但詢問過一圈後發現鮮少有人與凶嫌熟識,到底為何可以在短時間內將人大卸五塊,再分裝棄屍,恐怕與他之前在市場賣黑輪,常需拿刀剁食材的工作有關,而兇嫌訊後則依殺人案罪移送雄檢偵辦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