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養師「火辣交疊」人夫!他狂噴鹹濕對話:有幾個姿勢特別舒服…正宮崩潰

▲▼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人夫外遇同醫院的營養師,訊息中更大聊性事,正宮發現後崩潰提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戴若涵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人妻驚見丈夫與營養師小三十指緊扣、裸體擁抱照,訊息中還大聊鹹濕性事,瞬間崩潰,決定提告求償5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雖然小三強調,自己已獲得人妻原諒,但法院認為不影響到人妻民事損害賠償的請求權,判人夫跟小三應連帶賠償人妻20萬元,可上訴。

擔任護理師的人妻主張,2016年與丈夫結婚,她與丈夫都在彰化一間醫院任職,沒想到結婚才一年多,丈夫就與同醫院的營養師小沐(化名)發生婚外情,她不僅見到丈夫與小沐十指緊扣的照片,還發現2人的鹹濕對話、裸體擁抱照,心碎質問丈夫,這才知道老公早已背叛婚姻。

對話內容露骨描述性愛歡愉的細節,包括,「可以再來一次」、「用嘴巴你是不是很喜歡」、「早上我真的有點忍不住」、「我之前有人會幫妳舔舔嗎?」、「妳乾乾的當然會痛啊」、「你昨天一臉興奮」、「忍很多天了,我很想要妳」、「你那天跟我說,如果沒有家,你一定會把我娶回家」、「有幾個姿勢特別舒服」,人妻見了有如晴天霹靂,精神崩潰決定向2人提告求償5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▲▼通姦,劈腿,偷吃,小三,外遇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、Pixabay)

▲小沐辯稱,人夫與老婆感情早就出現裂痕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、Pixabay)

人夫表示,已經深深知道自己犯錯,雖然不得不走上離婚一途,但事件發生過後他已經沒有和小沐聯絡,一心回歸家庭,全心全意照顧與人妻所生的孩子,「畢竟無法再當一個好老公,也要認真做好爸爸本分,來彌補過去對老婆內心的傷害」,但請求法官能酌減賠償金額。

小沐則辯稱,人夫與正宮婚後因為個性不合,時常為了小事發生爭吵,正宮也曾向人夫表示,婚後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,忽略維繫夫妻感情,可知雙方婚姻早就出現裂痕,只剩名分,是不是因為婚外情才破壞夫妻感情,仍有待商榷,且這也非她一人的行為所造成,只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她稱,自己剛出社會,閱歷並不豐富,與人夫交往初期並不知道對方已婚,知道後也斷絕與人夫的往來,且人妻發現婚外情後,她曾向對方道歉,對方也在IG中發文「希望你這次真的能珍惜給予的機會」,顯然是已經原諒自己了,不能再向她求償。

彰化地方法院簡易庭勘驗各項事證後,判人夫及小沐應連帶賠償人妻20萬元精神撫慰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大教授曖昧女博士生!甩25年妻扯「4年不開冷氣」…使壞被抓包:在走廊都聽見

菜刀狠剁5塊!愛河兇手「保生大帝」前棄屍…2屍袋漂100m停廟前 40hrs破案

愛河分屍男生前遭殘虐!「頸椎、肋骨粉碎」肺臟塌陷…牙齒斷到剩1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