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財神來敲門!6月下旬「運勢一路走上坡」生肖Top4 他愛情工作都旺爆了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2020過了快一半,但這一路上你卻苦嘆走得太艱辛,面臨太多挑戰常讓你無所適從嗎?不僅工作挫敗感連連,就連愛情運勢也愁雲慘霧,對人生充滿著無奈。但先別氣餒,因為從6月下旬開始,你要開始走運了,根據瀏覽次數超過3500萬的搜狐號《小小星座》分析,即日起4大生肖有望苦盡甘來,你上榜了嗎?

▲▼年終,紅包,獎金,土豪,錢嫂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別再唉聲嘆氣了!下半年財神爺會眷顧以下4個生肖的人的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生肖龍
過去所有不順遂的事情都會開始漸入佳境,有個圓滿的結果,一整年的運勢要開始走上坡了!不僅在生意上會湧現許多賺錢的商機,橫財接二連三地送上門,是大紅大紫的好機會。此外,在工作上也能深得主管、老闆看重,有望加官晉爵;愛情也會開花結果,甚至喜添貴子,無人能擋的好運百倍漲,人人稱羨。

2.生肖雞
前半年整體運勢低迷到不行的屬雞的人,在工作上舉步維艱,但是從6月下旬開始運勢會逐漸上漲,機會很多要好好把握了,尤其進入秋天時備受財神關照,有望從谷底翻身,錢財滾滾來。

▲▼同事,朋友,辦公室。(圖/pixabay)

▲屬豬的人開始在團隊中受到歡迎、人緣一飛衝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3.生肖豬
從6月底開始屬豬的人桃花會一朵一朵開,在團隊中因為散發個人獨特魅力而深受眾人歡迎與喜愛,尤其在出遠門的路上會得到許多異性的關注,對單身的屬豬者來說,是拓展人際關係的好機會,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,下半年可望脫魯、獲得幸福。

4.生肖狗
穩重老實的屬狗人,個性因為太耿直,總是自己吃了悶虧也不想占人便宜,不為小事情計較,默默自己承擔,是非常善良的人。然而好人有好報,生肖狗6月財神迎進門,下旬開始不用再為錢煩惱,等到9月財運爆棚的跡象會更明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