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黃捷「有5大原因」 鳳山青年喊話:盡百姓應要做的事情

▲▼罷捷連署點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吐露「罷免黃捷」5大理由 鳳山年輕人曝心聲:「盡百姓應該要做的事情。」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近日遭到高雄人發起罷免,最新數據顯示連署已突破2.1萬份。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日前接受訪問,被詢問到為什麼要罷免黃捷,他表示罷免黃捷總共有5大理由,包含「質詢不公不義、沒有是非」、「沒有心在市政」、「雙重標準」、「製造兩岸衝突」、「侮辱人民神聖的使命」等。

徐尚賢接受YouTuber「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」專訪,被詢問罷免黃捷的原因。他表示,網路上有許多人在帶風向,講什麼罷捷沒有原因,就只是在報復罷韓,強調「罷捷絕對不是報復」,接著也指出罷捷的5大理由。

第一點,他認為黃捷為了一己之私,不惜在議會扮小丑,質詢斷章取義、顛倒是非,就是為了襯托自己,如此不公不義、沒有是非的議員,發起罷免有什麼問題嗎,罷捷只是盡百姓應該要做的事情。

第二點,「身為一位高雄市議員,黃捷真的有心於市政嗎」,他舉黃捷一場質詢為例,黃捷把高雄巨蛋說成在前鎮,但高雄人都知道巨蛋在左營,連他這麼一個小小的庶民都知道,身為高雄市議員的黃捷卻不清楚,對於高雄市政真的有用心嗎?

▲▼罷捷總部發起人徐尚賢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罷捷總部發言人、罷捷發起人徐尚賢。(圖/東森新聞)

第三點,他認為黃捷面對任何事情,有很嚴重的雙重標準,像黃捷日前一直批評韓國瑜無心在職位事務,不斷地跑去做別的事情,但黃捷自己卻也一直跑台北錄製政論節目,也是另一種不務正業,又有什麼資格可以批評別人,難道就只許州官放火,不許百姓點燈,這樣堪為一名民意代表嗎。

第四點,黃捷以前曾在臉書公開發文,寫下「募集防護裝備,台灣後勤撐香港」,身為一名中華民國的公職人員,如此公開干預大陸的內政,是否會造成兩岸衝突,危害台灣安危,這種行為還適任為一個市議員嗎,是不是只有發動罷免,才能避免台灣受到無謂的傷害。

第五點,他提到,黃捷最近批評罷免行動,「說什麼『不要罷免了,再找理由,好像有點本末倒置了」,而人民參與公民運動是很神聖的任務,他們罷捷總部會在網路上徵求罷免理由,也是實踐讓人民參與公民運動的價值,「妳說本末倒置,根本是侮辱了人民神聖的使命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