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IKEA「是找家具還是吃」!他全為後者…曝2項必吃 網讚:這一味根本神

▲▼IKEA(圖/路透)

▲宜家家居IKEA。(圖/路透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居家品牌宜家家居(IKEA)受到台灣人喜愛,店裡擺設讓人相當有「回到家」的感覺,不少民眾喜歡在展示間慢慢逛,逛完還可以到餐廳吃個東西再回家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大家去ikea是找家具還是吃東西?」文中很直接地表示,他去宜家主要的目的就是吃東西,好奇其他人去IKEA都是為了什麼。

這位網友文中表示,IKEA有10元一支的蛋捲冰淇淋,跟香噴噴的炸雞翅,直說他去的主要目的就是吃東西,「每次到用餐區都滿滿der(的)人潮,都得跟人併桌,不知大家去ikea會以買家具為主還是去ㄘ(吃)東西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IKEA新莊店餐廳 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IKEA餐廳的美食讓許多人百吃不膩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馬上附和原PO,「吃冰淇淋跟肉丸啊」、「肉丸好吃」、「為吃啊,野莓起司蛋糕好吃欸」、「辣醬熱狗先來一份」、「吃東西啊!啊不然去幹嘛的」、「吃東西,好吃啊!牛肉丸」、「薯條馬鈴薯類食物和巧克力派很好吃」、「炸雞塊好吃」、「雞翅根本神。」

也有網友忍不住吐槽IKEA的設計路線,「去學習如何能更快走出迷宮」、「學習看地圖、抄近路」、「密室逃脫」、「如何開機關跟走隱藏門吧」、「找出口。」還有人紛紛笑說,「去吹冷氣的」、「去運動,走一圈」、「買鯊魚」、「小孩才選,當然是都要」、「哪裡有什麼家具」、「餐廳有家具?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