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暴龍選定人選赴美備戰復賽 首支抵達佛州球隊

▲▼暴龍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多倫多暴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多倫多暴龍已經選定球員與工作人員前往佛羅里達準備復賽,也因為他們身處加拿大的緣故,許多NBA規範的健康安全守則都將他們排除在外,曾能成為第一支為復賽行動的球隊。

暴龍隊的人員在23日搭機前往佛羅里達州,預計會先在梅爾茲堡地區(Fort Myers area)訓練準備復賽,直到奧蘭多迪士尼七月初開放球隊進駐。暴龍會那麼早展開行動,一部分是因為美加有著非旅行要素邊界關閉管控,這項禁令至少要到7月21日才會解除,來往人士都必須先接受14天隔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再來就是因為身處加拿大的他們,被NBA日前公佈的113頁健康安全守則排除在外,不過球團也發表聲明,表示他們將遵守聯盟頒布的健康安全守則規定,在復賽準備期第一階段的6月15到22日不進行團體訓練,以健康與安全的方式來確保比賽品質,並遵守聯盟規範對於將進駐迪士尼的所有人員進行篩檢。

暴龍率先抵達佛羅里達州也存在著風險,當地在上週六一天就爆發4000以上案例,為了避免風險,球隊嚴格要求只有必須人員才能夠隨隊前往佛州。

 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神級精華露,一滴變嫩肌

關鍵字: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暴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