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總經理由林榮泰接任 「21年產險精算資歷」帶領優勢地位

▲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總經理簡仲明(左)退休,由林榮泰(右)接任總經理一職。(圖/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提供)

▲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總經理簡仲明(左)退休,由林榮泰(右)接任總經理一職。(圖/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提供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新安東京海上產險22日公告,新任總經理林榮泰人事案已正式獲金管會核准生效;原總經理簡仲明因個人另有生涯規劃,故向董事會申請退休,也已通過其人事案。

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表示,新任總經理林榮泰為美國精算學會初級精算師,並具中華民國精算學會產險正會員資格,迄今在產險業服務超過21年,業界資歷豐厚,任職於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期間歷經精算及風管、綜合企劃及財務等領域。

林榮泰擔任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商品體系副總經理期間,績效優異,負責督導商品創新發展及優化理賠服務,並透過多元發展行銷通路與建置專業核保機制,以其對商品及服務業務的豐富經驗。

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表示,簡仲明自2014年6月1日接任總經理,過去6年任職期間,進一步鞏固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的市場地位,帶領公司市佔率從第5名躍升至第4名,多年來打下堅實的基礎,維持高度營運績效表現與優勢競爭地位。

面對競爭激烈的大環境,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相信,在新任總經理林榮泰的領軍下,秉持著「創新經營、專業效率、心安信賴、永續卓越」經營理念,結合裕隆集團與日本東京海上集團的利基優勢,不斷傾聽客戶需求,持續投入資源運用數位科技推出創新商品及精進服務品質,期盼獲得更多客戶及社會大眾的滿意與認同,以成為「專業且貼心的最佳產險公司」的目標邁進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