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金疼惜台灣!企業形象首映偕看見•齊柏林基金會傳遞永續理念

▲▼大金空調疼惜台灣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大金空調今舉辦企業形象影片首映,邀請「看見•齊柏林基金會」共同參與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記者林璟倩/台北報導

全球暖化問題持續惡化,近日更傳出西伯利亞夏季高溫竟達38度足見嚴重環境危機。長期關注環境議題並以R32冷媒大幅降低臭氧層破壞的大金空調今(6/22)特別舉辦企業形象影片首映,並攜手「看見•齊柏林基金會」於華納威秀舉辨「齊柏林看見台灣·大金疼惜台灣」首映,希望延續齊柏林導演生前於空中記錄台灣土地的信念,透過影像發揮改變世界的力量,傳遞提升生活品質兼顧環境永續的理念。

▲▼大金空調疼惜台灣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金空調總經理王玄郎。

大金空調總經理王玄郎表示,R32空調在台灣創造銷售佳績,足見台灣人對守護寶島有一定程度的共識。齊柏林導演過去冒著生命危險、花了很大的心力只為呈現這塊土地最真實的樣貌,幫助大家看見台灣,因此大金空調透過企業形象影片首映活動結合電影播映,希望再度喚醒民眾對於這片土地的熱愛,共同正視長期被忽略的環境問題。

▲▼大金空調疼惜台灣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看見•齊柏林基金會執行長萬冠麗。

看見•齊柏林基金會執行長萬冠麗表示,「齊柏林看見台灣·大金疼惜台灣」是齊柏林導演籌備4年後開拍的未竟之志,雖然2017年在拍攝過程意外去世,然而齊導在空中25年來所記錄的各種台灣地景面貌不僅珍貴,也喚醒眾人疼惜台灣的意識。其實只要選購對環保有益的商品,就能為預留多一份美好的家園給下一代,像是大金空調減碳高效能的R32冷媒對於地球臭氧層的破壞幾乎為零,比舊型可減少75%二氧化碳排放,對降低溫室效應有具體貢獻。

萬冠麗表示,特別感謝大金空調對於「齊柏林空間」的大力贊助。當初「看見•齊柏林基金會」取得淡水140年歷史古蹟的得忌利士洋行使用空間時,發現空調不堪使用,大金空調不僅一口答應全力支援,大方贊助140坪展覽空間和辦公室所有空調設備,基金會受惠良多,充分感受到企業團體對環境友善的努力與用心,同時也邀請民眾有空也可以到淡水老街尾的「齊柏林空間」欣賞齊柏林導演生前所紀錄下的精采台灣影像,讓齊導愛台灣的理念繼續在空中翱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