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、賣場都買不到口罩!內行「疊得跟山一樣」激推1地點:價格也很佛

▲▼口罩,醫療口罩,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全台口罩自6月1日解禁後,各家超商、通路盛大開賣,也陸續推出各種特殊款式或顏色,就有民眾苦惱,不論網購、賣場還是美妝店都試過,就是買不到;對此,不少網友熱心相報「口罩堆成山」的黃金寶地,重點是價錢也比許多地方便宜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口罩現貨資訊專區」發文訴苦,表示想買幾盒口罩放家裡備用,結果寶雅、大賣場都跑過一輪,愣是沒看見一盒蹤影,而網購他也試過,仍一無所獲,不禁好奇,「盒裝口罩到底都跑哪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光南賣口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)

▲50入醫用口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)

對此,許多網友透露,可以到「光南大批發」採購,50入的醫療口罩才269元,每人限購5盒,「我這邊光南一堆婆媽不知道有賣,疊得跟山一樣」、「光南 +1,真的蠻多人不知道」、「光南價格很佛心,X買要299呢」、「光南啦,我這邊都滿的」、「這麼多的量要掃光也難」。

當然,也有不少人吐槽,如果不挑牌子,應該很好買到,「不要硬要挑中衛的話,多逛幾間就有了」、「任一品牌的話,真的超多地方可以買,藥妝店真的都有」。

►女神的小心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