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日本沖繩美軍嘉手納基地起火! 濃煙竄天畫面曝光

▲▼ 日本沖繩美軍嘉手納基地22日上午發生火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嘉手納基地22日上午發生火災,現場飄出陣陣濃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日本沖繩縣美國空軍嘉手納基地22日當地上午8時50分(台灣時間上午7時50分)左右發生火災,截至當地上午11時,滅火作業仍在進行當中。現已知起火點為基地中央的「危險物品處理設施」,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,無人受傷。

朝日新聞報導,由於起火點位在基地內部,所以當地消防部門並未出動,但當地有多名居民目擊基地上空濃煙直竄的景象。

共同社指出,火勢並未延燒至基地外部,沒有人員傷亡,相關單位已對現場進行管制,疏散基地內部職員。防衛省表示,當局在當地上午9時就發現基地飄出濃煙,正向美軍確認詳細狀況中。

►光速修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