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婦帶著兒子走了!「長期久病」厭世輕生...死前留語音遺書:好累

▲▼南韓一家三口疑因長期久病,最後選擇輕生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南韓一家三口疑因長期久病,最後選擇輕生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仁川發生一起人倫悲劇!一對65歲的老夫婦和38歲的兒子被發現陳屍在公寓6樓,警方破門而入後發現老夫婦身體有幾處外傷,兒子身體則出現輕生所致的傷口。

根據韓媒《中央日報》,家屬21日晚間7時30分無法與住在公寓裡的老夫婦取得聯繫,登門拜訪時只見大門深鎖,於是只能請警方、消防人員破門而入,遂發現老夫婦、兒子等3人的屍體。

仁川彌鄒忽警察署22日表示,老夫婦雙雙陳屍於客廳、兒子則陳屍在房間內,隨後在現場的4台手機裡,發現語音訊息,其中老夫婦曾留言「好累」,研判是因為兒子久病在身,才會產生消極、悲觀的想法,留下語音遺書後選擇輕生。

目前警方已將3人的遺體送往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解剖,以釐清詳細死因,「為確認死者手機內是否還留有其他資訊,已考慮將手機送去進行數位修復分析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2歲被拋棄!美婦36年後回南韓「尋根」失望慘哭...爸狠回:沒妳這女兒

►炎炎夏日就 是要出去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