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軍疑「全球鷹無人機」徘徊台灣北部空域 國防部:情勢掌握中

▲▼疑似美軍呼號UAVGH000的全球鷹無人機,20日下午出在北部海峽中線空域。(圖/Callsign:CANUK78推特)

▲疑似美軍呼號UAVGH000的全球鷹無人機,20日下午出在北部海峽中線空域。(圖/Callsign:CANUK78推特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根據Callsign:CANUK78推特指出,美軍一架呼號UAVGH000的全球鷹無人機於20日下午徘徊在台灣北部海峽中線空域。對此,國防部僅低調表示,國軍對於台海周邊情勢都有掌握,狀況皆正常,籲請國人放心。

事實上,Callsign:CANUK78的推文中,並未認定此機型,而空軍也不願證實此事;僅有部分網友認為,這可能會是美軍全球鷹無人機。

所謂全球鷹無人機,名為「Global Hawk」,其「休斯整合式搜索與偵查」,根據公開資訊顯示,可偵測半徑100公里內的移動目標,拍攝110公里區域內影像。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