癱瘓父尿失禁...床上無力遭拖鞋猛打! 狠兒被制止回嘴「我掐死他」

▲男子拖鞋痛打生病父親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男子拖鞋痛打生病父親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安徽省阜陽市一名黑衣男子18日在臨泉縣醫養院內,不滿生病父親尿失禁,又不配合翻身,拿著拖鞋不斷對其毆打,過程被拍下上傳網路。打人男子很快被警方行政拘留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趙某偉18日為癱瘓在床的父親換褲子時,不斷拿拖鞋毆打其身體,期間發出慘叫聲,隔壁病床家屬看不下去勸阻。趙某偉回嘴,「我要不打他,他還不好呢,你讓他裝,反正我掐死他我給他賠命」。

▲男子拖鞋痛打生病父親。(圖/翻攝自青椒拍客)

從現場拍攝影片中可見,拍攝女子要求趙某偉停止動作,不然要報警了,但他不以為意說「報阿」,並且也否認自行在虐待病人,他接著又口氣凶狠地要求爸爸,「快點,給我使勁」。

臨泉公安線上19日發佈通報,趙某田今年4月因腦出血住院,原本在外地打工的兒子趙某偉因此回來照顧,但18日癱父小便失禁時遭到兒子毆打屁股,被巡防護士發現後制止。

目前,趙某偉已認識到自身行為錯誤,其父已出院,並由家人妥善照顧。警方已對依法對趙某偉作出行拘處罰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