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范瑋琪中衛口罩戴反被抓包! 懊惱認錯:腦袋有破洞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范瑋琪(范范)2月因為口罩出口問題,在私人臉書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「狗官」,引起爭議,她隨後也從公眾視野中神隱,經過4個多月的沈澱後,她逐步重返網路,首先在昨天開啟IG的留言功能,開放所有網友留言,昨她PO出和老公陳建州(黑人)合體,熱心分享替口罩續命的好方法,沒想到被網友抓包口罩戴反,她今天也承認錯誤,懊惱表示:「只能怪自己腦袋有破洞吧!」

▲▼范瑋琪重新示範口罩正確戴法。(圖/翻攝IG)

▲范瑋琪重新示範口罩正確戴法。(圖/翻攝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范PO文寫:「昨天的是錯誤示範,謝謝網友們的指正,今天馬上修改錯誤,祝大家身體健康!另外請忽略我兩天沒洗的油頭。」她在影片中也重新戴一次口罩:「昨天有人說帶的不正確,一定要把它導正過來,今天戴的是正確嗎?綠色的朝外。」隨後她也向網友們致謝:「謝謝網友們,謝謝你們哦,祝大家都有可以口罩用,還有身體健康,YA。」

她懊惱表示:「平常戴的都是正確的,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不小心戴反了,老是這樣唉.....我也很懊惱,只能怪自己腦袋有破洞吧!」有許多粉絲紛紛向范范送上鼓勵,也盼能早日聽到她的新作品,她也回覆:「等我~總有一天,希望那天不會太久才來,謝謝你的耐心。」

▲范瑋琪戴中衛口罩…被抓包「戴反了」! 網鷹眼揪出2大細節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nstagram)

▲范瑋琪昨天被抓包口罩戴反。(圖/翻攝IG)

事實上,有網友比對後發現,中衛口罩的正確戴法,口罩的摺痕應會朝下,但范范的摺痕卻是朝上,雖然她的口罩裡面以淺色襯墊蓋住,仍有人看出她口罩邊角內部顏色明顯比外面深,因此紛紛留言替范范揪錯,她也大方坦承錯誤,緊急修正,並示範口罩正確戴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