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測車子烤雞蛋!放3hrs「蛋黃QQ的」成功 加醬油一吃驚呆:日本超商同款

▲▼車子烤雞蛋。(圖/黃先生授權使用)

▲原PO用車子烤雞蛋,意外得到美味溏心蛋一顆。(圖/黃先生授權使用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太陽一天比一天熱情,每個人走在室外必噴汗,就連開車族也得忍受上車時,那宛如烤箱一樣的煉獄。就有一名黃姓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說他看到有人車上的筆因為高溫被融彎了,就想說試試看車內高溫能不能把雞蛋烤熟。結果不僅讓原PO直呼「蛋黃QQ的,好吃!」成果照也驚呆其他網友,「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!」

這位黃姓男網友貼文表示,這幾天的天氣熱爆了,他又剛好看到有人PO文說「放在車子裡面的筆彎了」,讓他好奇想試試這麼高的溫度,如果在車子裡放雞蛋,蛋是不是可以熟。於是他在18日中午開始做實驗,「於是在中午12:30放了兩顆雞蛋在鐵碗裡面,放在車內玻璃底下,放到下午16:30拿出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車子烤雞蛋。(圖/黃先生授權使用)

▲原PO認為第一次烤的時候,蛋黃有點太熟。但怎麼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?(圖/黃先生授權使用)

沒想到第一次實驗結果就大成功,而且感覺直接是7分熟,已經有點呈現溏心蛋的樣子,不過原PO就說,「感覺要蛋黃不要太熟的話,時間可能要再短一點」,決定隔天要再試看看。於是19號他將車子烤雞蛋的時間縮短,從中午12:30放到下午15:15,這次就讓他很驚喜,「結果很滿意,蛋黃QQ的,根本就是在日本超商買的蛋,好吃!」

▲▼車子烤雞蛋。(圖/黃先生授權使用)

▲原PO第二次縮短時間變成溫泉蛋,加醬油一嚐,直呼超美味 XD(圖/黃先生授權使用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紛紛笑噴,「這樣省瓦斯餒」、「所以中午把食材準備好放車裡,傍晚下班就能直接開飯吃晚餐了」、「可以試試放水果切片,看看能不能做水果乾」、「這很可以……加在拉麵裡很對味」、「泡在醬油裡面變成溏心蛋好像也不錯」、「我以為是測試車內到底有多熱,原來是美食教學啊,我都搞錯了~」

▲▼車子烤雞蛋。(圖/黃先生授權使用)

▲車(美)子(食)烤(教)雞(學)蛋。(圖/黃先生授權使用)

也有人擔心蛋會不會被悶壞或臭掉,原PO則是留言拍胸脯,「沒有喔,好吃呢!」「可以吃,好吃,目前還沒拉肚子,肚子也沒痛或不舒服。不過有看別人分享市售的蛋好像不行,因為大腸桿菌的樣子。」他還被其他網友說服,有空會試試烤地瓜,「地瓜不能太大隻,有機會也來試看看」、「被你這樣說,害我想去買地瓜試看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