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手機愛好者有福了!5.4吋iPhone 12機身尺寸傳較新SE「更小」

▲▼iPhone SE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新iPhone SE(左)最令人詬病的就是機身尺寸較初代(右)更大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喜歡小手機的果粉們有福了!科技YouTuber「EverythingApplePro」稍早於推特發布影片顯示,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推出的5.4吋iPhone 12(暫稱)尺寸將較新一代iPhone SE還小,但螢幕卻會較有Touch ID功能的新iPhone SE更大。

新iPhone SE有著4.7吋螢幕,搭載與當前最新的iPhone 11系列機款相同的晶片,其餘規格與外型設計則與2017年推出的iPhone 8幾乎相同。不過初代iPhone SE的粉絲多少對新iPhone SE有些失望,最主要的原因仍在機身尺寸「太大」。根據科技YouTuber「EverythingApplePro」的說法,iPhone 12系列新機的5.4吋入門機款,機身尺寸預計將較新iPhone SE更小。

雖然5.4吋iPhone 12有著更小的機身,但由於該機款將採用Face ID而非Touch ID,因此螢幕將較4.7吋的新iPhone SE更大,既能迎合初代iPhone SE粉絲們對小手機的喜好,也能滿足該族群對「大螢幕」的需求。

綜合此前報導,預計蘋果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 12系列將有4機款,分別是5.4吋及6.1吋iPhone 12及6.1吋iPhone 12 Pro及6.7吋iPhone 12 Pro Max。系列機款將全面採用OLED螢幕,搭載最新的A14 Bionic晶片,並支援5G網路。

作為入門款的5.4吋iPhone 12售價將僅649美元(約新台幣1.95萬元),較前代iPhone 11的起售價699美元(約新台幣2.1萬元)更便宜。

不能只有我知道!過期票券爽換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