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車碰撞車主、駕駛「同名同姓」!警做筆錄驚呆 括號註記:不同人

▲▼車禍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高雄2車發生車禍,而車主竟與駕駛同名同姓,警察製作筆錄時驚呆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某路段2019年10月初發生一起車禍,巧的是其中一方駕駛的車輛所有人名叫陳X廷,而對方駕駛竟也叫陳X廷,讓法官覺得相當不可思議,在製作筆錄時還特別註記,以免造成混淆。

根據判決書,陳姓原告2019年10月8日上午開著哥哥陳X廷(訴外人)的車外出,行經該路段時,後方駕駛陳X廷(被告)因要超車而不慎與其發生擦撞,導致車輛受損,因此向被告求償3萬元。

法院開庭時,被告並未到場,但具狀表示,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圖顯示2車均為執行,原告應該提出證據來說明他是如何撞到原告的車,且原告提出的估價單日期是2019年11月20日,距離車禍發生已超過一個月,估價單內的項目有灌水的嫌疑。

法官事後調查,發現原告在陳述事發當時的內容先後不一,且車損狀況也與車禍鑑定報告有所不同,法官認為原告的陳述有許多可疑之處,但他又不能提出更多有利證據,因此判原告敗訴。

不過,巧合的是,由於被告即訴外人同名同姓,也讓法官覺得不可思議,在製作筆錄時還得要加以註記,才能避免混淆。

此外,同名同姓的車禍過去也曾發生,2017年7月中也有兩名同名同姓的男子發生車禍,事後有網友將調解委員會單子放上網路,而仔細一看「聲請人」和「相對人」都是「陳伯嘉」,同名同姓還同個字也讓網友都昏頭了,紛紛直喊,「這到底誰撞誰?」、「這機率比中樂透還難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更多新聞】

80歲蛋糕伯「一身破衣」逢人就問:要買嗎 網曝包租公身分…女兒說話了

約摩鐵拍性感照!外拍女模「一杯下肚」遭重壓崩潰…攝影師喊:是要增加迷濛感

小三極盡誘惑!勾人夫當街「糾纏激吻」 正宮忍10年崩潰…她得意跩笑:快離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