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鴻燊「三七法會」大房爆爭產! 二房女兒何超瓊首發聲…千億身價超強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賭王何鴻燊5月26日逝世,享耆壽98歲,日前卻傳出大房女兒何超雄向法院遺產承辦處提出知會備忘,要求該處在沒有通知知會備忘人前,不要處理逝者的遺產承辦申請,被各界視為爭產戰開打。賭王於15日「三七」,各房子女陸續現身,面對敏感問題,二房長女何超瓊開口了。

▲▼何鴻燊辭世,四房子女聯合發聲明。(圖/CFP)

▲何鴻燊辭世舉行三七法會,又爆出爭產戰。(圖/CFP)

大房女兒何超雄率先到大嶼山寶蓮寺參加三七法事,面對媒體追問則不發一語。緊接著二房長女何超瓊現身時說:「我們今天不應該講這個,我們要尊重先人。」而二房一群人搭7人座車抵達,面對大房女兒的行動,則沒有多做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何鴻燊「三七」爆發爭產戰,二房女兒何超瓊說話了。(圖/CFP)

▲大房女兒何超雄率先到法事會場。(圖/CFP)

▲▼何鴻燊「三七」爆發爭產戰,二房女兒何超瓊說話了。(圖/CFP)

▲二房女兒何超瓊:「我們今天不應該講這個,我們要尊重先人。」(圖/CFP)

二房長女何超瓊目前擔任信德集團董事主席兼董事,外傳身價高達331億港幣(約台幣1281億元),有「賭后」、「濠江才女」之稱。她在父親何鴻燊病逝養和醫院當日,也以何家子女代表發言。

▲▼何鴻燊辭世,四房子女聯合發聲明。(圖/CFP)

▲何鴻燊辭世養和醫院,何超瓊代表各房子女發表聲明。(圖/CFP)

四房兒子何猷君和三房女兒和何超蓮IG取消關注,隨後微博又被發現互關,雙方互動引發各界揣測。他發表長文強調遺產早分完後,已經不再對外發言,和超模老婆奚夢瑤,媽媽梁安琪持續到會場參加法事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