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偵查佐心臟病住院開刀 7天後康復返家赫見醫囑「死亡出院」

▲▼ 刑警被死亡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楊姓偵查佐因心臟不適就醫,沒想到康復出院的醫囑竟印成「死亡出院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警局少年隊楊姓偵查佐在1個多星期前,因心臟不適被同事緊急送醫安裝心血管支架,直到15日出院返家後才發現他的出院醫囑,被醫師誤勾選「死亡出院」,讓剛剛康復的他自嘲「原來我已經死了」,然後出院日剛好是「頭七」。

據了解,楊姓偵查佐本月9日上班時間,正準備到學校演講,但在過程中突然感到心臟極度不適,當下告知一起前往的同事後,被送往鄰近的醫院急救,到院時血壓已高達229,脈搏達到140多下,細查後才發現2條心血管出現阻塞情形,於是緊急動手術安裝支架。

楊姓偵查佐住院一周後已在15出院返家,卻發現醫生開給他的醫囑文件上,竟筆誤勾選了「死亡出院」,再算了一下住院的時間剛好就是7天,不禁自嘲說自己不但已死亡且經過頭七,現在的狀態就是「重獲新生」,不過楊也認為那張出院的醫囑應該只是無心之錯,並沒有要求院方更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