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皮賣花草茶!5星好評驚見「老司機開車」 賣家傻眼...大票網壞笑朝聖

▲蝦皮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竟然在評價裡回覆情色照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購賣家在蝦皮販售咖啡、茶包,評價大部分是5星好評,交易過程也都十分順利;沒想到,其中一位客人在給評價的同時,竟公然「開車」,讓他憤怒又傻眼,氣得私訊告誡對方。

賣家上爆廢公社po文直呼,「在蝦皮賣東西,居然遇到買家在評價裡面開車,交易過程完全沒有爭議,我還給對方評價5顆星,沒想到他回我色情圖片,超傻眼,我只是賣咖啡跟茶包的賣家,不是賣情趣用品的阿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蝦皮賣花草茶!5星好評驚見「老司機開車」 賣家傻眼...網壞笑朝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賣家傻眼警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從平台上可見,該賣場評價有9成7是5顆星好評,結果在一片讚賞聲中,竟出現AV女優的不雅畫面;而賣家也不是吃素的,立刻私訊對方,表示「你留這種圖片是什麼意思?會向蝦皮舉報,如有需要會報警處理。」

而網友們看完反應大不同,紛紛笑回「可以...求番號嗎」、「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」、「賣茶喝茶沒錯啊」、「我就不信這裡有大神,求一個番號」、「他只是想表達,這個茶不錯」、「親,這買家挺優質的呢」、「感覺是發錯照片」、「一言不合外送茶」、「這行銷好猛」、「大夥進攻囉」。

►租屋一族有福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