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台南旅社驚傳17歲高中女生「倒床邊」! 同學發現送醫宣告不治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東縣蘭嶼高中學生一行19人,由林姓老師帶領隊來台南市參加餐飲檢定證照及參訪講習,其中一名17歲高二謝姓少女被人發現倒在投宿房內床邊已無生命跡象,台南市消防局據報,派員到場施以CPR急救,並緊急送衛福部台南醫院搶救,惟延到9時多仍不治身亡。

【22:28更新】女學生送醫後仍於晚間9時許宣告不治。

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於15日晚上7時21分據報,位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家旅社有人需要救護送醫,119馬上派中正消防分隊救護人車前往搶救。

▲謝姓女學生被同學發現倒在床邊無生命跡象,經送衛福部台南醫院急救後仍不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謝姓女學生被同學發現倒在床邊無生命跡象,經送衛福部台南醫院急救後仍不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謝姓女學生被同學發現倒在床邊無生命跡象,經送衛福部台南醫院急救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119救護員初步了解,係台東縣蘭嶼高中學生一行19人,由林姓老師帶隊來台南參加餐飲檢定證照考試及參訪講習,其中1名17歲高二謝姓女學生有心臟病史,案發時被同房的女同學發現倒地在床旁,無生命徵象,119值勤員馬上線上指導老師先對謝女做CPR急救至救護人員到場接手送醫。

中正消防分隊救護車迅速在7時26分到達,馬上接手急救,並緊急以救護車送衛福部台南醫院急救,並通報轄區市警二分局派員查處,二分局民權所馬上派員警到場協助。警方初步懷疑謝女可能是心臟病發所致。

據了解,謝女由台南醫院急救團隊搶救,惟急救團隊全力搶救,延到晚上9時多仍宣告不治身亡。目前全案由市警二分局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中。

旅社人員表示,該批師生約於15日晚上6時30分左右投宿,計有19位學生及2位老師,他們先在樓下用餐,用餐完就回房休息,同房學生有3人,其中2名同學要外出,該名學生表示想先洗澡,所以沒有跟其他2位同學出去,等同房同學回來,因該學生倒臥的地方剛好被床擋住了,同學沒有馬上發現,隨後看到就向老師報告,老師就馬上報警,那也是救護車到現場,櫃台人員才知道此事,因為老師他先緊急處理了。

▲謝姓女學生被同學發現倒在床邊無生命跡象,經送衛福部台南醫院急救後仍不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弱酸性呵護敏感肌、泡沫細緻減少拉扯肌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