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金與正震怒昨預告「軍事威脅」…青瓦臺緊急召開國家安全會議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北韓(朝鮮)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昨(13)晚發表談話,表示已指示軍方總參謀策劃下一波對南韓的「懲罰」。對此南韓青瓦臺今(14)日凌晨,由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(정의용)緊急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(NSC)視訊通話,討論北韓下一步可能實行的軍事行動。

青瓦臺發言人康珉碩(강민석)表示,委員們在視訊會議中研擬對策,以應對北韓接下來可能的行動。

與會的有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、統一部長金鍊鐵、國防部長鄭景斗、國家情報院長徐薰等。

金與正在13日的談話中表示,「確實是到了和南朝鮮(南韓)當局訣別的時候了。」

▲▼北韓朝鮮勞動黨金第一副部長金與正,向南韓威脅不排除撕毀軍事協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金與正13日晚間預告,有可能對南韓施行軍事挑釁行動。

►金與正威脅動武! 報復行動下一步「交給軍隊」:是時候和南韓訣別

►北韓威脅「未來變更恐怖」...怒批南韓不夠格討論去核:收回你的鬼話

►《南北共同宣言》20周年!回顧對立、和解到膠著 兩韓慘走回頭路

►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!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