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蛋餅沒鮪魚!客人一句神邏輯「爽賺霸王餐」 老闆退錢回神:我很笨

▲▼早餐店。(圖/記者黃靖惠攝)

▲客人點鮪魚蛋餅,白吃白喝後秒閃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店家/記者黃靖惠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少業者寧願浪費,也要把做錯的餐點收回,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糾紛!不過一名早餐店老闆卻討拍,有客人點鮪魚蛋餅,卻直言沒有鮪魚,正當他要收回重製作,對方卻怕浪費,「退我錢就好」,接著吃完蛋餅後,還拿完35完閃人。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驚呆,「根本是吃霸王餐新招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分享逆天糗事,日前一位女客人點了一份鮪魚蛋餅內用,香噴噴端上桌後,對方卻質疑:「這是原味蛋餅吧」,還一邊翻開內餡查看,雙方對話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:我們鮪魚跟蛋液打在一起煎的

女客人:你看這明明是原味蛋餅啊!

原PO:那我幫你再做一份鮪魚分開的

女客人:不用收走啊!退我錢就好,不然浪費

一頭霧水的原PO思緒還轉不過來,下秒答應退錢,也想說等著對方吃完後,一定會發現內餡有鮪魚。殊不知,女客人默默吃完後,拍拍屁股閃人,還不忘拿走35元,「我真心覺得他吃後就會發現,會不收退的錢,所以我等他入口後才請店員妹妹拿給他,但我太天真了!」

事後,原PO越想越不對勁,擺明讓對方吃了霸王餐,「我知道我很傻很笨...我已經被店員妹妹罵一天了,饒了我!」最後,原PO無奈自嘲,「至於這個人⋯她的樣貌已經牢牢記住了,還是歡迎她來,當然也會特別觀照一下。」

▲嫌蛋餅沒鮪魚!客人一句神邏輯「爽賺霸王餐」 老闆退錢驚呆:我很笨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認為,至少要收原味蛋餅的錢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狂轟吃相難看,「你人真的很好耶,我應該要吃爆你?」、「他一定常常靠這招吃免錢的」、「簡單來說,你被唬住了,她只是想吃免費的」、「到底為啥要退錢給他啦」、「應該算原味蛋餅的錢⋯她硬要退錢的話,就直接收走,就算餵給垃圾桶也不想給這種騙吃的奧客」、「這招恥度很高欸」。

不少餐飲業苦主也分享奇葩事,「我們咖啡廳還遇到客人說我們的咖啡有蟑螂味,重點她喝剩下一口才來問我們喔,然後我們還是給她一杯(同個機器出來),最後她喝完了呢」、「故意的,我也遇到這樣不想付錢的,他會到不同店家用這招,還遇過夫妻檔」、「我們家的鮪魚也是跟蛋液打在一起,也常常被抱怨沒鮪魚,後來索性不要打散,就一坨給他們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